“幸福社区”项目10月督导会顺利召开

10月20日,10月份的“幸福社区”项目督导会于黑龙江工程学院如期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共有6个项目进行汇报,包括一个新申请的项目。会上,各个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的进展程度、亮点突破以及困境反思都做了详尽的汇报,参会人员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成员们都各抒己见,沟通交流,互相学习。

本次项目督导会共持续4个小时,新增机构成员8人,其中一半是从发达地区“回归”的机构骨干,还有一半是本地应届毕业生留下工作的职场新人。

同佳岸基金会“北雁回归”项目启动以后,使黑龙江地区对社工人才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另一方面,也是本地公益机构逐渐走向规范、成熟的体现。

11参会成员认真聆听讨论

参加此次项目督导会的主要成员有: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汪黎黎、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黄红、高珊,黑龙江省大众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傅海涛,哈尔滨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丽晶,哈尔滨市友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雪、傅琦,大庆市家在东北社工综合服务机构负责人邱心凯,哈尔滨市心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国庆,哈尔滨市阳光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鸿秀等。

基金会管理员“幸福社区”项目10月督导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