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正式召开

4月12日下午,深圳市同佳岸慈善基金会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哈尔滨银行总部召开,7位理事中有5位出席会议。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同佳岸慈善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深圳市同佳岸慈善基金会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会议由理事长韩知众主持。

%e4%b8%80%e5%b1%8a%e4%b8%83%e6%ac%a1_%e5%89%af%e6%9c%ac韩知众在报告中总结到,自2016年5月注册至今,基金会在哈尔滨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按照理事会制定的目标和任务,有计划、有结点的推进实施,坚持重点公益项目创新提高,宣传工作深化发展,始终以“科学发展”为原则,以“成为创造美好生活品质的社区领导者”为使命,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平稳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e9%9f%a9%e7%9f%a5%e4%bc%97_%e5%89%af%e6%9c%ac
同佳岸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知众

三年来,基金会不断探索,建立了“幸福社区”发展计划、人才培养及品牌传播三个版块,初步形成了结构发展体系,累计支出项目资金580余万元,支持、开展各类公益项目29个,活动3000余次,各类宣传报道4370余次,服务人群51000余人,特别是“幸福社区”发展计划相继在天津、重庆、沈阳、大连、成都、哈尔滨等地相继实施,共有来自省内外10个城市的321名哈尔滨银行志愿者参与其中,项目内容涉及改善邻里关系、社区自组织建设、改善亲子关系、隔代养育、文化传承、环境保护等方向,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投入360余万元。基金会积极进取、富有创造的发展历程,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牢固树立哈尔滨银行企业社会责任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深圳市同佳岸慈善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将于2019年5月工作期满。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建议人选名单。

基金会管理员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正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