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幸福瞬间”线上评选通道即将开启!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疫情无情

但它遮不住美妙的歌声

阻挡不了幸福的生活

我们坚定信念

用笑声温润着每一个人的心

用行动守护家园乐土

自2月11日,“幸福瞬间”·哈行相伴线上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历时七天,截至目前共征集到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等10个城市的771个作品素材,涵盖“幸福厨房”营养健康菜品、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宣传抗疫书画作品、室内健身运动打卡、普及防控知识短视频、防范金融诈骗海报等近10个主题,共有来自377个社区,32个团队,45家哈尔滨银行所属经营机构的近2000余人次参与其中。

接下来,基金会将联合哈尔滨银行及公益组织代表对征集上来的全部作品素材进行初步筛选,将更切合主题且内容质量较高的作品素材放在线上展示,面向大众进行网络投票,选出最具共鸣的“幸福瞬间”。

 

“幸福”常在我们左右,发现它,留住“幸福瞬间”,您准备好了吗?%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00208135033

基金会管理员准备好了吗?|“幸福瞬间”线上评选通道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