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伙伴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发起设立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环球金融》杂志,2015年“中国之星”评选中被评为“2015年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商业银行文件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综合评价榜中,位列地方法人银行第五位,居东北地区城商行之首。

哈尔滨银行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坚持“立足龙江,支持中小,服务东北,面向全国”的发展定位,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在小额信贷领域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连续五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荣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银行服务”国际大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国内城商行,并赢得“最佳小企业贷款中小银行”等一系列荣誉。

哈尔滨市友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9月,是以“助人自助、专业服务,赋权增能,和谐共进”为宗旨,为个体、团体、社区和社会提供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咨询和评估业务的社会组织。哈尔滨友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及骨干力量为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社会工作系教师,从事社会工作教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超过10年以上。该团队曾多次承接民政部、团中央、黑龙江省民政厅及各类基金会等委托的社工服务项目。其中包括民政部“三区”社会工作人才支持项目、民政部三留守人员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团中央首届青少年社工试点项目、全省社区社会工作试点项目、全省特殊困难老年人社会工作试点项目等。在以社会工作专业方法服务于群体与社区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哈尔滨市松北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注册的非营利组织,依托黑龙江科技大学社会工作系于2010年开始筹建并开展活动,正式成立于2012年7月。机构专注社区能力建设,是社区资源整合、能力发展的助力。

使命:聚合资源,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专注社区能力建设

愿景:建立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公正分享资源的社会

目标:成为值得信赖机构 打造知名品牌

社会意义:社区和谐则社会和谐,社会和谐则国家和谐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China Association for Social Work Education,英文简称CASWE),于1994年12月经民政部注册成立,在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注册为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是一个以推进社会工作教育和专业社会工作发展为目的的非营利组织,属于全国性一级学术社团,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接受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是由从事和关注社会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非营利的、公益性、联合性、行业性、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协会业务范围包括“学术交流、理论研究、业务培训、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五个方面。团体会员皆为开办社会工作专业的院校,个人会员为该领域的资深学者和专家。协会挂靠在北京大学,秘书处设在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名誉会长是雷洁琼教授,现任会长是王思斌教授,秘书长是史柏年教授。截至2006年8月,协会有团体会员 188个。

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2年12月在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成立,是由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主管的,融学术性、实践性、服务性为一体的民间非盈利性社会组织。

中心依托高校智力和人力资源支撑,立足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群多元需求,秉承“大德存心、仁爱为怀、专业服务、供求发展”的理念,以“建设高素质社工专业团队,提供高品质社工专业服务,打造东北地区最具专业化水平的社工服务机构”为目标,致力于培养优秀社工人才,开展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咨询与研究、社会服务评估与督导、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等,先后在老年、企业、儿童青少年、灾害等社会工作领域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服务。

安逸舍社区服务中心由恩派(NPI)发起,作为立足西南地区社区发展的平台型机构,通过承接市、区、街(镇)级公共空间托管类和技术服务咨询类公益项目,参 与社区建设整体规划;为社会组织能力的发掘和提升提供技术支持,培育社区内组织及引入专业社会服务机构,为社区提供专业化社会服务,营造尊重、参与、 互助、自治的幸福社区。

黑龙江省社会工作学会成立于2016年6月,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发起,由黑龙江省从事社会工作教育行业的学者、开办社会工作专业的院系,以及从事和关注社会工作的机构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社会工作研究,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发挥智库作用,促进我省社会工作行业持续而有序的发展。

黑龙江省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2013年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服务机构,以“开展专业社会工作、促进龙江社会发展”为使命,先后承接民政部、团中央、省民政厅的十余个国家级、省级重点社工项目。

基金会管理员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