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银益享”|营造项目阶段汇报总结

由哈尔滨银行、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支持的“哈银益享”培智计划幸福社区营造项目,该项目通过社区教育的路径来达成幸福社区的目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广泛调动居民积极参与,扩大哈尔滨银行在居民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增强哈尔滨银行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与粘性,为银行挖掘潜在客户。为达成此目标,自2018年4月起,该项目在哈尔滨银行与基金会的指导下,大都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哈尔滨银行沈阳分行、相关支行以及和平区民政局、长白街道、社区单位、物业公司多方协同,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围绕资方愿景与项目核心目标有序开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做以下汇报。

8-19%e6%97%a5%e8%8a%b1%e7%9b%86%e5%bd%a9%e7%bb%98

 

一、项目执行情况

(一)项目执行概况

截止到2018年8月底,项目共完成大型社区活动5次,680余人次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儿童专注力训练2次,36组家庭参与其中;依托荟才学院针对哈尔滨银行VIP客户开展健康体验沙龙2次,21人享受健康理疗服务,赢得客户现场点赞。至此,该项目共计覆盖773人次,完成居民需求基线调研300余份,获得宝贵需求数据,撬动并获得1000平米社区用房作为项目的活动载体,为活动开展赢得空间,通过微信、APP、社区网格系统等基本信息交互模式实现活动信息发布及反馈,扩大了哈尔滨银行在社区居民中的知晓率。

 

 

基金会管理员哈银益享”|营造项目阶段汇报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