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幸福社区|喜迎二十大 高声唱红歌

一支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

一支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

九十五载风雨兼程,

九十五载岁月如歌。

红歌旋律催人奋进,

红歌精神激励斗志。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建军95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3日上午,松北区阳光社工联合松祥街道、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分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共同走进世茂滨江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由哈尔滨银行的志愿者为社区的居民们普及了金融小知识,让居民们时刻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活动现场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纷至沓来。诸如《再唱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的中国心》《映山红》等多首波澜壮阔、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先后响起,歌唱祖国的美好的同时,也抒发了居民的爱国情怀,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活动现场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贴近居民群众生活,精彩的红歌赢得了阵阵掌声。 %e5%9b%be%e7%89%871%e5%9b%be%e7%89%872%e5%9b%be%e7%89%873%e5%9b%be%e7%89%874%e5%9b%be%e7%89%875

基金会管理员哈尔滨幸福社区|喜迎二十大 高声唱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