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金会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巩固初心使命,促进党员队伍学深悟透、善作善为。3月22日,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知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韩知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会议上提出的“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韩知众书记的带领下,对十四届二次全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研讨学习。

会议最后,韩知众书记强调,要高度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一心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基金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基金会管理员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基金会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