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 ||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e5%be%ae%e4%bf%a1%e6%88%aa%e5%9b%be_20200819111912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的影响,踏上“战场”的少年们经历了延迟开学、线上授课到高考延期的这一系列特殊的“洗礼”。但不变的是来自社会各界对莘莘学子的祝福和关爱。

连日来,在同佳岸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幸福社区”公益伙伴联合当地爱心团队、哈尔滨银行志愿者纷纷开展了多场助力高考的公益活动,为各位“乘风破浪”的少年们保驾护航!

沈阳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拉开了帷幕。为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志愿服务精神,沈阳市绿萝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哈尔滨银行大东支行于7月7日上午7时30分,在沈阳市第五中学门前开展了“幸福优学·助力高考”公益活动。团区委马博书记、团区委李娇阳副书记、沈阳市社会工作联合会王萍副秘书长、哈尔滨银行沈阳大东支行冯光行长等领导参与此次发放活动,并为考上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搭建伞篷,供陪考家长休息。还贴心的准备了“哈哈包”(内含纸巾、风扇、口罩、水、涂卡笔、橡皮等物品),为考生及家长做好后勤保障服务。%e5%be%ae%e4%bf%a1%e6%88%aa%e5%9b%be_20200819111929

重庆

7月7日,重庆市开州区益兴公益发展中心、汉丰街道迎宾社区联合哈尔滨银行开州支行、凤凰小微支行开展了“幸福优学·爱心驿站”——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1.爱心驿站 为梦想护航

在重庆开州区开中校高考点外搭建起了“高考爱心驿站”服务台,为所有的参考学生、送考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口罩、消毒凝胶、酒精消毒湿巾等,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用点滴小行动为参考的莘莘学子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周边环境。

2.爱心候考点 助家长解压

活动现场离哈尔滨开州支行约200米的距离,在银行内,我们也设置了爱心等候点,有需要的家长可以进入银行休息区进行等待。银行内为家长提供了免费的茶水,针对过于紧张的陪考家长也得到了现场心理辅导师的情绪疏导,让他们用平静的心等候考生!

一张张笑脸,一次次问候,点滴服务,爱心满满,爱心驿站所有志愿者尽其所能,物尽其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贴心便利的服务,以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力。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考出理想成绩!%e5%be%ae%e4%bf%a1%e6%88%aa%e5%9b%be_20200819111945

大连

高考战绩凯旋,放飞梦想之翼,7日上午7时,大连市中山区蓝天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哈尔滨银行大连分行15家支行齐行动,走进就近考点,为考生和家长送去“幸运哈哈包”,送上美好祝福,为高考助力。

各支行爱心志愿者主动走到考生家长中间,为其发放哈哈包,与他们聊天交流,缓解了他们的焦躁情绪,家长们和考生们看到哈哈包里面的物资,很是惊喜,表示即实用又温馨,称不但为他们带去夏日惊喜也缓和了大家紧张的心情,连连为志愿者们点赞。期间偶遇了哈尔滨的老乡,直言看到我们的公益举动,自己都为之自豪。%e5%be%ae%e4%bf%a1%e6%88%aa%e5%9b%be_20200819111953

成都

7月7日,成都市双流区阳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哈尔滨银行成都双流支行共同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活动。

社工和哈尔滨银行志愿者提前到达布置现场,准备活动物资,设立助考爱心服务点,为考生及家属提供休息的场所和应用水。活动开始后,社工和志愿者为考生、家长以及执勤人员免费发放装有医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抽纸、消毒湿巾、便携电风扇和维生素饮品的环保布袋,为高考考生加油,减轻疫情为考生带来的心理压力,同时为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执勤人员送上一份清凉。

高考考生和家长以及执勤人员对此次活动满意度很高,通过公益行动帮助城市恢复往日烟火气息,守护居民幸福感,让高考考生感受到社会关怀,确保考生用轻松愉悦的心情应对考试,为考生及家长保障后勤服务。%e5%be%ae%e4%bf%a1%e6%88%aa%e5%9b%be_20200819112002
基金会管理员幸福社区 ||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