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幸福社区||爱心共建 幸福中秋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在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支持下,哈尔滨新区松祥街道办事处联合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共同到祥安派出所和哈尔滨市实验小学开展“爱心共建,幸福中秋”慰问活动,向公安民警及人民教师送上节日慰问。%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01012142643

慰问期间,哈尔滨新区松祥街道办事处书记王涛、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行长高德新与祥安派出所教导员乔森及公安干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度赞扬了人民警察在疫情期间逆行出征、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高德新表示,要积极向祥安派出所学习,进一步加强警银共建。%e5%be%ae%e4%bf%a1%e5%9b%be%e7%89%87_20201012142652之后,一行抵达哈尔滨市实验小学。校长郝岚、副校长高阳分别介绍了哈尔滨市实验小学发展历史和当前学生的学习情况。并衷心感谢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松翔街道办事处和哈尔滨银行对教师的关心与慰问。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行长高德新表示,哈尔滨银行作为市民银行、家乡银行和百姓银行,始终积极践行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将履行社会责任与银行发展相融合,使之成为创新驱动的重要引擎并贯穿于经营管理和产品服务各环节,将为哈尔滨新区各方面建设和百姓安居乐业做出崭新、更大的贡献。

基金会管理员哈尔滨幸福社区||爱心共建 幸福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