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e7%ba%a2%e9%87%91%e9%a3%8e%e5%b9%b4%e5%ba%a6%e4%bc%9a%e8%ae%ae%e5%9b%9e%e9%a1%be%e5%85%ac%e4%bc%97%e5%8f%b7%e5%b0%81%e9%9d%a2%e9%a6%96%e5%9b%be__2023-08-3013_55_20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1日上午,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知众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准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首先由韩知众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基金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做全面通报。随后韩知众书记率先作个人对照发言讲话,深刻查摆和剖析存在问题,全体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自我批评正视问题,互相批评事实求是,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会议最后韩知众书记做全面总结,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让大家反思、坦诚交流,彼此间切实增进了团结,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延伸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旗帜引领示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进支部建设,为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f6984c16f970d67309e91c0eb13ba63

基金会管理员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